首页
SJOM 简介
委员会
邀请报告
资助单位
 报名注册
 住宿
征文通知
重要日期
 会议日程
 会议手册
 位置信息
联系方式
最新消息
English Version

 

最新消息

征文通知

会议报告人(邀请或投稿)请查看此处关于向会议特刊(APJOR)提交论文的信息。更多信息,请联系特刊Guest Editors: Professor Yu-Hong Dai, Professor Wenyu Sun, Professor Tetsuzo Tanino.

邀请报告幻灯片:

  • 您可以从这里下载会议邀请报告的幻灯片。
  • 如果会议邀请报告人想与大家分享 您的幻灯片,请邮件联系 张在坤 (www.zhangzk.net)。 没有您的明确授权,我们不会把幻灯片的任何部分传给任何人。

会议照片:

如果您对本次会议有进一步的问题或者其它要求,敬请与会议组委会主席(袁亚湘研究员)或者吴继萍女士联系。

 

You are the visitor since November 9th,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