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国际会议

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merical Optimization and Numerical Linear Algebra
山西省太原市,2023年8月15-18日

1077px 

会议简介

第十四届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国际会议将于2023年8月15-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这是在我国举行的以数值优化与数值线性代数为专题的系列优化会议,前十三次会议分别于山东省青岛市 (1997年),江苏省南京市 (1999年),甘肃省敦煌市 (200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2003年),西藏藏族自治区拉萨市 (2005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2007年),云南省丽江市 (2009年),福建省厦门市 (2011年),吉林省长春市 (2013年),陕西省延安市 (201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2017年),江西省上饶市(2019年)和四川省成都市(2021年)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太原理工大学联合主办。会议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数学会等单位的支持。会议的内容包括数值优化和数值代数的理论研究和应用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