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国际会议

注册信息

在线注册请点击这里,截止日期:2019年3月1日。 由于会议规模所限,我们只接受最多八十位参会代表,如您有意愿参加会议,敬请尽快注册。注册成功后,会收到组委会的邮件通知。邀请报告人无须在线注册。

注册费

由于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支持, 来自中国大陆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代表可按以下标准收取注册费,学生代表(不包含博士后)减半。 普通代表: 人民币900元 (2019年3月1日之后交纳,人民币1200元)
学生代表: 人民币450元 (2019年3月1日之后交纳,人民币600元)

注册费请汇款到如下单位账户:
单位全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账号:11250101040005772
开户行:农行北京科院南路支行
行号:103100025018
内容:注册费(注明:第十二届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国际会议、单位及个人名字)

也可通过现金或支票的形式寄给刘颖女士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数学院南楼728室,邮编: 100190.

会议注册费包含了会议期间的所有正餐,并包含一次会议宴会。代表家属如需在会议期间同等用餐,可享受每人680元的优惠价格。

住宿信息

会议宾馆为上饶沐鑫城市酒店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351号)。 本次会议的注册和部分会场都将安排在会议宾馆。您可以自行安排在会议宾馆附近住宿,但出于安全和便捷的考虑,我们建议您选择会议宾馆。

宾馆房费如下:
合住标准间:160元
标准间:320元/晚

报告信息

我们将接受20个二十分钟的会议报告。如您有意愿做报告,请在注册时注明。如果您的报告被接受,会在组委会的邮件通知中被明确告知。 会议报告题目和摘要的接受截止日期是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