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委员会
邀请报告
资助单位
报名注册
住宿
联系方式
最新消息
English Version

 

第八届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国际会议

福建省厦门市,2011年11月7-11日

        第八届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国际会议将于2011年11月7-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这是在我国举行的以数值优化与数值线性代数为专题的系列优化会议,前六次会议分别于山东省青岛市(1997年),江苏省南京市(1999年),甘肃省敦煌市(200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2003),西藏藏族自治区拉萨市(2005),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2007)与云南省丽江市(2009)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会议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数学会等单位的支持。会议的内容包括数值优化和数值代数的理论研究和应用的最新进展。

 

ICNONLA 2011 November 7-11, 2011 Xiamen City, Fujian,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