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数学》投稿须知




  一、《计算数学》是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学术性刊物,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二、刊登内容:主要刊登计算数学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造性,高水平和重大意义的科研成果的学术论文。
  三、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①来稿请寄一式三份使用TEX软件排版(模版在http://lsec.cc.ac.cn/~jssx/下载)的打印稿或将来稿的PDF文件传至:gxy@lsec.cc.ac.cn。
  ②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条理清晰、文字精练。内容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正文、参考文献。
  ③摘要用中英文书写,包括:题目、作者姓名(用汉语拼音)、作者单位、摘要正文、关键词、MR(2000)主题分类。
  ④来稿务必做到清稿定稿,一经排版,不得再做文字上的修改。
  ⑤文中插图请用计算机绘制(EPS图形格式)。
  ⑥参考文献按顺序编码制编排,格式按GB/T 7714-2005规则书写:
   期刊:[编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J].刊物名称,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专著:[编号]作者姓名.书名[M].地点:出版单位,年份:起止页码。
  四、来稿刊登与否由本刊编委会最后审定。来稿一经录用,其数字化复制权、发行权、汇编权及信息网络传播权将转让予本期刊编辑部。编辑部将赠送单行本30份。来稿不得一稿多投,不拟刊登的稿件,当函告作者。
  五、本刊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来稿请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计算数学》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19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