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委员会
邀请报告
资助单位
报名注册
住宿
联系方式
最新消息
English Version

 

报名注册

  • 本次会议将包括邀请报告人在内的参会人数的严格控制在八十人左右。所以请有意向参会的同志从速报名。
  • 有意向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务必于2013年7月15日之前,将您的报名表寄给吴继萍女士。 会议邀请报告人不需要报名注册。
  • 会议报名已经截止。
  • 计划在会上作20分钟报告的同志,请务必将论文题目和摘要于2013年7月31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刘歆博士,逾期恕不再安排。
  • 由于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支持,中国大陆代表的会议注册费将按以下标准收取,学生代表(不包含博士后)减半。
 
2013年7月15日之前
2013年7月15日之后
普通代表
900元
1200元
学生代表
450元
600元
会议旅游
待定
  • 会议注册费包含了会议期间的所有正餐,并包含一次会议宴会(9月12、13日午餐、晚餐,14日午餐)。代表家属如需在会议期间同等用餐,可享受每人800元的优惠价格。
  • 会议注册费包含了长白山一日半旅游(9月14日下午,15日全天)。代表家属如需参加旅游,可享受每人800元的优惠价格(包括交通、住宿、伙食、门票、保险等)。
 

ICNONLA 2013 September 12-15, 2013 Changchun, Jilin,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