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MERICAL ALGEBRA AND SCIENTIFIC COMPUTING (NASC 2008)   
      Nanjing Normal University, Nanjing,  November 2(Sun.)–5(Wed.), 2008
   

 


第二届数值代数与科学计算国际会议将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日--五日在南京举行,会议组委会热情欢迎您参加这次会议。

特此告知:国内学者的会议注册费为人民币八百元(学生凭证交纳五百元)。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以后注册者,注册费为人民币九百元(学生凭证交纳六百元)。

会议报到:请各位参会代表于2008年11月1日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南山专家楼东楼注册报到。

 

 

                                                                                              Go to Main Page

 
  Committees  
  Invited Speakers  
  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Form  
  General Information  
  Proceedings
  Important Dates  
  Sponsors  
  Program  
  Prize  
Accommo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