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组织机构 研究人员 科研工作 学术动态
研究部简介
 
 

  数学与材料环境交叉研究部成立于2010年12月2日,是“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六个交叉研究部(包括数学与信息技术交叉研究部、数学与生物/医学交叉研究部、数学与经济金融交叉研究部、数学与先进制造交叉研究部、数学与材料环境交叉研究部、数学与物理/工程交叉研究部)的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数学与材料环境研究部的成立,旨在联合国内外数学与材料环境学科相关力量,搭建一个数学与材料环境的相关学科交叉合作的高水平研究平台。数学与材料环境交叉研究部拟通过设立重大研究专题、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组织数学与材料环境交叉学科论坛,开展数学与相关学科的合作研究与人才培养。目前,研究部设立三大研究专题:材料专题、能源专题、环境专题。

  

 
 
    

     

         

     

     

     

     

 

 
相关文件下载
 
·研究部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
·研究部国内访问学者总结表
·Overseas Visiting Professor's Application Form
·Overseas Visiting Professor's Summary Form

 

 
相关链接
 
·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14864 E-mail:liuying@lsec.cc.ac.cn 联系人:刘颖